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苏宁易购将以48亿元 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
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 空降郑州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吃榴莲的有口福了
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 空降郑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郑州“吃货”们有福了,在家门口也能吃到正宗的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啦!6月21日,榴力量2019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新品发布会暨中大门签约仪式在经开区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开幕,发布会上,郑州“中大门”与源头供应品牌榴力量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榴莲在世界范围内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对于榴莲爱好者来说,它的魅力无可阻挡。近年来,随着中马两国交往的日益密切,榴莲在中国也日益受到追捧。此次郑州“中大门”携手源头供应品牌榴力量,将从马来西亚200多个品种中精选10个源头品种,采用液氮超低温技术保鲜,密封-18摄氏度国际运输,全国冷运到家,确保品质。

在发布会的试吃环节中,品牌方不仅提供了多品种的榴莲,现场还有各类以榴莲为原料加工而成的美食,如榴莲冰皮月饼、榴莲流心月饼等,让品尝过的嘉宾和参会人员赞不绝口。据了解,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将以此次榴莲合作为契机,强化中大门与马来西亚乃至东盟企业间的合作,更好融入“一带一路”机遇,促进郑州的网上丝路发展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100 2019-06-24 00:00:00 一 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 空降郑州KeywordPh爱吃榴莲的有口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