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加油少年·高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高招分数线划定 一本文史类536分 理工类502分“一分一段表”可知全省位次 助你报志愿
今天第一次填报志愿用“放弃志愿”按钮需谨慎
郑州慈善总会 帮你圆大学梦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第一次填报志愿用“放弃志愿”按钮需谨慎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今日上午8时,河南高招志愿填报系统正式开通,第一次志愿填报同时启动。招生部门提醒考生,本次可集中填报的志愿涉及众多招生类别和专业门类,在填报志愿时务必留心相关规则和要求。

6月25日8时~28日18时,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本科A段、本科B段,体育类本科,以及专升本和对口本专科志愿。提前批次一些招生不能兼报考生要看清要求。

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在规定的截止期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

考生在当次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前,若想放弃所填志愿,可以在志愿浏览页面直接点击“放弃志愿”按钮,然后按提示一步步完成志愿放弃操作。普通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各批次、体育类本科批共用一个“放弃志愿”按钮,一旦点击,则上述类别的这些批次全部放弃,不能再填报。如果仅放弃其中某一类别志愿(如艺术类本科),想改报其中另一类别志愿(如体育类本科),在不超过修改次数限制前,可以直接改报,无需放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247 2019-06-25 00:00:00 二 今天第一次填报志愿用“放弃志愿”按钮需谨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