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开展 听听专家咋说
中原区文化旅游局 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化平安建设 这场禁毒宣传值得一看
中原区23条道路命名方案开始公示
中原新区 有金有玉有前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23条道路命名方案开始公示

本报讯 根据地名管理的有关规定,近日,中原区23条道路命名方案开始在郑州地名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2日前。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通过电话、郑州地名网、信函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这批道路的命名工作始于今年3月。中原区民政局根据道路规划,结合区域道路命名特色,在充分征求辖区单位意见基础上,拟定了初步命名方案。在5月31日全市城区道路命名专家论证会上进行论证,并对部分道路名称进行修改。

此次命名的23条道路遵循了以往系列化命名的特色。在优先考虑保护和传承历史地名的基础上,在中原区服装产业园区突出产业定位,以我国古代传统的丝制工艺采词,方便群众联想记忆。其他区域则分别沿用了以前“富、玉、金”为采词的系列化命名特点,寓意金玉满堂、富贵安康。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540 2019-06-26 00:00:00 三 中原区23条道路命名方案开始公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