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族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环十横十纵”21条示范路8月25日前大提质
我监督
96678
陇海西路地铁站口:共享单车、电动车占道停放
千余名交警出街整治交通乱象
这样午睡真不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大提升全面启动
千余名交警出街整治交通乱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博) 昨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交通秩序整治提升誓师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全市交警系统交通秩序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确保郑州市交通环境大提升。

昨日16时,交警支队院内,一辆辆警用摩托车整齐排列,千余名交警警容严整,威武雄壮。千余人的誓言清脆洪亮,响彻云霄。随着一声令下,数十辆警用摩托车依次发车,奔赴交通秩序治理的一线。

据了解,此次交通秩序整治提升活动,分为集中排查、集中整治和持续提升三个阶段实施。

一是交警支队将联合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各单位,优化完善交通设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做到机非隔离、人车隔离、各行其道、有序畅通。

二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重点治理机动车“一让”(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两牌”(假牌、套牌)“两闯”(闯禁行、闯红灯)“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五乱”(乱停车、乱变道、乱鸣笛、乱用灯光、乱抛物)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非机动车和行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三是严查非机动车及行人逆行、闯红灯、乱停乱放、违法载人、上高架、拦车散发小广告、拦车乞讨、横穿马路及翻越护栏等交通乱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098 2019-07-02 00:00:00 二 千余名交警出街整治交通乱象KeywordPh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大提升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