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党的领导 发挥职能作用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把各项工作任务 落细落实落地 为民族体育盛会 创造良好环境
航空港庆祝建党98周年
我市召开经济运行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 筹备工作正加快推进
抓重点治乱点举亮点高起点 扎实推进城市环境整治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庆祝建党98周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瑞菊)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近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重温98年来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肩负起全省、全市“名片”“龙头”“引领”责任。市领导马健、张俊峰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马健说,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坚守初心和使命,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扛稳抓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忠实践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建设“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158 2019-07-02 00:00:00 二 航空港庆祝建党98周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