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千名党员二七塔下高歌献礼党的生日
管城区推进老旧片区 综合整治提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揭牌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当好百姓“大管家”
惠济区三街道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名党员二七塔下高歌献礼党的生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徐克镜 张明博 文/图) 礼赞祖国,我心向党,喜迎“七一”。7月1日上午,在二七纪念塔前,二七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跟党走”大型广场纪念活动,以唱响红歌、诵读诗歌、重温誓词、缅怀先烈等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上午8点整,伴随着二七塔的钟声响起,由二七区教职员工、医务职工、机关党员代表组成的“广场合唱团”和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消防战士、企业工人、城管执法队员、党员志愿者、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0个广场列队共计1200余名党员,应声高歌《东方红》,拉开活动帷幕。

现场,“弘扬二七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奋进新时代,出彩二七人”等红色条幅迎风飘扬;身穿老军装、佩戴光荣勋章的退伍老兵、老党员、劳动模范代表和优秀“先锋党支部”负责人、“先锋共产党员”代表在巨幅党旗旁肃然站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二七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是二七区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将弘扬“二七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抓手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为打造“三个二七”、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187 2019-07-02 00:00:00 二 千名党员二七塔下高歌献礼党的生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