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启动“红色旅游活动季”
郑州图书馆举办 主题党日活动
首发队问鼎中原挺进总决赛
王明喜个人画展开展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X3篮球黄金联赛郑州站上演“惊魂一分钟”
首发队问鼎中原挺进总决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文/图) 2019新浪3×3篮球黄金联赛郑州站的比赛,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6月30日下午在位于高新区的朗悦公园茂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首发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绝杀对手Super Luck队,夺得河南赛区的冠军,同时也拿到了进军总决赛的资格。

由新浪体育创办于2015年的3×3篮球黄金联赛,经过5年的发展,已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3×3篮球赛事,今年的比赛从3月份开打,将一直持续到11月份,赛期历时9个月,比赛覆盖全国的30个省(市)、自治区。

郑州站的比赛6月29日在黄河科技学院开战,经过一天的角逐,进入四强的光合电商、Super Luck、启辰踢馆队和首发队在第二天移师朗悦公园茂,争夺冠军。决赛当天,三届CBA总冠军、前北京首钢男篮队长陈磊也来到现场,同球迷亲切互动,共同见证冠军的产生。

在半决赛中击败各自对手的首发队和Super Luck队在决赛中上演了一场堪称“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实力相当的两队打得非常激烈,比赛节奏非常快。直到比赛仅剩下18秒的时候,场上比分还是17平,最后时刻首发队队员中路突破果断出手命中,从而惊险地赢得比赛,他们也将代表河南出战在11月份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除了赛场上精彩激烈的比拼,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国内知名啦啦队现场助兴。篮球宝贝们劲爆热辣的舞蹈,扣篮大神们借助蹦床飞跃汽车,在一辆东风启程T90的“头顶”上一次次完成高难度的扣篮,使郑州站的比赛成为一场精彩的篮球嘉年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192 2019-07-02 00:00:00 二 首发队问鼎中原挺进总决赛KeywordPh3X3篮球黄金联赛郑州站上演“惊魂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