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千名党员二七塔下高歌献礼党的生日
管城区推进老旧片区 综合整治提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揭牌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当好百姓“大管家”
惠济区三街道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河路街道 表彰4个先锋党支部
惠济区三街道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惠济区大河路街道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河先锋”表彰大会暨“双报到、双奉献”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段祥生、办事处主任皇甫海林、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三委成员、村民组长、党小组长、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街道党工副书记段江卫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4个先锋党支部、6名先锋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引导全街道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对待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干出大河人新风采。

党工委委员赵鹏程宣读关于开展“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村)、奉献双岗位”志愿服务活动及“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

办事处主任皇甫海林对“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开展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充分展示出美丽大河、魅力大河的新形象。

刘寨街道安排部署

“双报到、双奉献”工作

7月1日刘寨街道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刘寨先锋”表彰大会暨“双报到、双奉献”动员会;街道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干部、辖区各村(社区)三委成员、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受表彰的人员,区委统战部、团区委、人社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机关在职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街道纪工委书记任志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街道涌现出的先锋党支部、先锋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办事处副主任张东旻对“双报到、双奉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员代表就“双报到、双奉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禹金丽表示,“双报到、双奉献”活动是拓宽各级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一种渠道,我们要明确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明确此次活动的时间节点,明确此次活动的意义,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工作。

江山路街道

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6月28日下午,江山路街道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团结拼搏、扎实苦干,为江山路街道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会上,对一年来街道涌现出来的先锋党组织、先锋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铁群的带领下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铁群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希望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大家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最后,街道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歌唱响中国梦”文艺汇演活动。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王贤 张静静 张凤仪

崔璐 张梦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200 2019-07-02 00:00:00 二 惠济区三街道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KeywordPh大河路街道 表彰4个先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