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河南省“乡村振兴战略” 集中宣讲活动走进中牟
上街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航空港实验区 获两项国家大奖
恭拜黄帝嫘祖仪式下周在新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攻坚“大会战”已经全面打响。郑州各县(市)区迅速行动,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以万全准备、崭新形象、周到服务迎接民族运动会的召开。
金水区全方位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二七区 全区上下联动 为市容市貌大提升贡献力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7月3日上午,二七区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再次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行动起来,为市容市貌大提升贡献力量,在全国民族运动会中展现二七风采,展示二七形象。

二七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是针对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的再动员再部署,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起来。市容环境大提升关系到城市品位,领导要求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各单位要把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每一个市容市貌的细节上,让环境更优美,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同时,提升群众幸福感。

要强化落实。对于违法建设、突出门店经营、垃圾占道等问题,各街道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整治,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拒绝推诿扯皮,提升工作效率。要强化督查。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督查工作要做到精细精准,不能泛泛而谈,抓住关键问题,起到强有力的督导促进作用。

金水区 全方位开展环境整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常程 文/图) 日前,金水区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从道路交通、户外广告、环境卫生、酒店宾馆等多个方面入手,严把质量关,切实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省人民医院周边人流量大、车辆停放密集、商户摊点多,是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地段。针对省医周边环境治理问题,辖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组织精细化管理办公室、城管科、职能部门、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等多个部门联合,由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在现场指挥,结合交警、市场监管局、城管等多个单位,实地到现场查实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治工作方案。

下一步,金水区将加大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将全员出动,持续提升我区城市环境,做到无死角、无遗漏,下真功夫、打持久战、树好形象,全面提升城市环境。

惠济区

精工打造重点区域 确保环境整洁清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 惠济区对8个镇(街道)涵盖的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整治提升。重点对4家宾馆酒店(黄河迎宾馆、天地丽笙酒店、弘润华夏大酒店、丰乐园大酒店)、2家比赛场馆(郑州师范学院、中州大学英才校区)、1家大型商场市场(惠济万达商圈)周边辐射1公里区域,通往比赛场馆、宾馆等保障道路沿线,涉及惠济区的“一环十纵十横”示范街道(三环快速路、农业路、东风路、三全路、文化路、花园路、京广路、江山路、中州大道)及出入市口周边(连霍高速与江山路交叉口、迎宾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迎宾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黄河风景名胜区等进行精工打造,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清新、秩序井然。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举办百人誓师动员大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亚娟) 7月3日上午,龙子湖公园红旗飘扬,誓言嘹亮。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举办“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誓师动员大会。

动员现场,100余名干部职工个个身着红色马甲,胸前佩戴党徽,精神抖擞。为全面保障民族盛会顺利举行,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完善机制,加强领导,明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办公室,以“路长制”为抓手建立问题台账反馈机制及快速反馈解决问题机制;对辖区承担的比赛场馆、运动员驻地及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实行挂图作战,整改销号,做到控面蹲点守线到位,确保所有任务按时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961 2019-07-04 00:00:00 四 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KeywordPh“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攻坚“大会战”已经全面打响。郑州各县(市)区迅速行动,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以万全准备、崭新形象、周到服务迎接民族运动会的召开。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