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河南省“乡村振兴战略” 集中宣讲活动走进中牟
上街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航空港实验区 获两项国家大奖
恭拜黄帝嫘祖仪式下周在新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 获两项国家大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李晓鹏) 7月3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获悉,由兴港投资集团下属兴港智慧城市公司承建的航空港实验区地理信息云平台荣获两项国家级奖项,分别为“2019年地理信息优秀工程奖”银奖和“2019年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据了解,航空港实验区地理信息云平台汇集了航空港实验区矢量电子地图、全景真三维地图、影像电子地图、晕渲电子地图、2007年到2017年的历史影像电子地图和实景数据,以“一张图”的形式,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公众提供全方位、高精度、多尺度的地理信息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967 2019-07-04 00:00:00 四 航空港实验区 获两项国家大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