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国军队坚决反对
“雪龙”家族 喜迎新成员
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 陈刚被立案审查调查
中美经贸团队正在就下一步具体安排保持沟通
中方不会打压歧视外资企业 将坚决保护外企合法权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
扫二维码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

新华社电 中央和国家机关离党中央最近,服务党中央最直接,对机关党建乃至其他领域党建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168 2019-07-12 00:00:00 五 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KeywordPh——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