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国军队坚决反对
“雪龙”家族 喜迎新成员
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 陈刚被立案审查调查
中美经贸团队正在就下一步具体安排保持沟通
中方不会打压歧视外资企业 将坚决保护外企合法权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方不会打压歧视外资企业 将坚决保护外企合法权益

近期有报道称,部分在华外资企业对中国投资环境和可能遭受的待遇表示担忧。高峰在当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注意到相关报道,一段时期以来,由于美方单方面挑起贸易摩擦,部分在华外资企业的投资经营信心受到影响,也有一些外资企业担心受到报复性打压。

高峰表示,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今年以来,中国相继出台了一些支持外资企业在中国发展的举措。比如,颁布了外商投资法,正在积极制定相关配套法规;缩减了全国和自贸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进一步扩大开放领域;发布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促进外资在现代农业、先进制造、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向全国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第五批18项改革试点经验,持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出台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意见,进一步发挥引资平台作用。

高峰表示,商务部还在不同层面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外资企业有关意见,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181 2019-07-12 00:00:00 五 中方不会打压歧视外资企业 将坚决保护外企合法权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