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保持自己历史鲜红的颜色
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我省助学贷款实现全覆盖
瑞幸咖啡进军茶饮领域 直击市场痛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资助贫困准大学生,原则上每人4000元以上
扫二维码献爱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实习生 于晴) 记者昨日从团省委获悉,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2019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在全省启动。

即日起,2019年参加我省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二本及以上院校的应届大学新生(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和民办院校除外),家庭经济困难且没有获得其他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均可申请“圆梦行动”资助金。资助金额标准原则上每人4000元以上。

据悉,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于2004年发起实施的一项以资助贫困大学生为主体的公益活动。开展15年以来,已累计筹集社会助学资金2.34亿元,资助74412名贫困学生。

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无私爱心,为贫困大学生们送去关爱和希望,助力学子们梦想成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197 2019-07-12 00:00:00 五 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KeywordPh资助贫困准大学生,原则上每人4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