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航空紧急救援网将覆盖全省高速
96678
今日“入伏”“桑拿”上线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两处工地污染问题严重
郑州警方上半年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71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警方上半年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71个
冻结银行卡6929张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闫亚平)“郑州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联合滴滴出行提醒您,凡是以兼职刷单的名义,诱使您扫描二维码转账的,都是电信诈骗。”随着“滴滴出行”在司机端APP推出防骗语音播报,郑州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警企合作又有了新成员。

7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联合“滴滴出行”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启动仪式,并在部分网约车内的显目位置张贴“反诈热线66221110”安全车贴。之后,郑州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负责同志公布了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战果。

据介绍,上半年,全市共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71个, 刑拘犯罪嫌疑人1772人,同比上升161.74%,冻结银行卡6929张,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21%,冻结资金5700多万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11 2019-07-12 00:00:00 五 郑州警方上半年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71个KeywordPh冻结银行卡692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