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党的生日,请查收来自金水区的祝福
金水区卫健委 集中宣传健康政策知识
未来路街道 “文化品牌”+新元素 助力群众“精神文化”建设
听!金水青年为祖国歌唱
丰产路街道 迎民族盛会 保辖区平安
东风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会暨红色故事展演
党的生日,请查收来自金水区的祝福

本报讯 7月1日是党的98岁生日,金水区举办“区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会暨红色故事展演”为党庆生。

党建宣传片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屏幕滚动播出各类优秀党员和先进集体。会上,与会领导为区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金水区委书记陈宏伟与参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可爱的中国》《为人民服务》等12个节目的展演。

陈宏伟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紧紧围绕“实现两个率先、领跑中部城区发展”的奋斗目标,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事业持续突破、持续提升,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最好时期、最好局面。

陈宏伟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十足的干劲、百倍的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争当党建工作的模范先锋,争当服务大局的模范标兵,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表率,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出彩,用实际成效来展示金水党员干部的新风貌,努力在推动金水领跑中部城区发展中奋勇前行、竞展风采。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常程 文/图

■新闻1+1

唱红歌、忆党史、抒党情、感党恩……

共青团金水区委“红歌接力” 献礼党的生日

本报讯 近期,共青团金水区委组织区直各单位团干部,联合17个街道团工委开展红歌传唱活动献礼党的生日,唱红歌、忆党史、抒党情、感党恩。

活动以“@对方隔空接力传唱”的新颖形式开展。团金水区委带头组织机关团干部、消防、卫生、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非公”青年、新兴青年等开启第一轮传唱。随后人民路街道团工委接力,组织黄河二中少先队员在紫荆山地铁站快闪合唱了《我的祖国》。一曲作罢,凤凰台街道团工委隔空接力,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紧接着,南阳路街道团工委、南阳新村街道团工委、文化路街道团工委、国基路街道团工委、未来路街道团工委……相继组织精英强将真情满怀唱红歌、意气风发颂情怀。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俊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19 2019-07-12 00:00:00 五 党的生日,请查收来自金水区的祝福KeywordPh区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会暨红色故事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