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党的生日,请查收来自金水区的祝福
金水区卫健委 集中宣传健康政策知识
未来路街道 “文化品牌”+新元素 助力群众“精神文化”建设
听!金水青年为祖国歌唱
丰产路街道 迎民族盛会 保辖区平安
东风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代表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卫健委 集中宣传健康政策知识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卫健委在金水区总医院北门广场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各街道办事处卫计办、辖区部分医疗机构及志愿者共200余名参加。

活动通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签名、设立咨询台、发放《防火手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册》《预防安全健康手册》等宣传品、医疗救援装备展示与互动、消防帐篷逃生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卫生应急消防安全、医疗卫生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重点宣传了预防中暑的常用方法、中老年夏季健身运动注意事项、夏季感冒的预防措施、骨折后急救方法、如何止血及火灾应急自救等知识,大力弘扬了卫生健康安全文化。

此次活动共悬挂安全宣传条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赵帅 朱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21 2019-07-12 00:00:00 五 金水区卫健委 集中宣传健康政策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