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套路贷“中转站” 售假者“新天地”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 新掩体投入使用
美国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301调查”
青岛成立调查组依法查处地铁相关问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岛成立调查组依法查处地铁相关问题

新华社电 青岛地铁连续发生安全事故和质量举报事件,引起广泛关注。记者11日从青岛市委相关部门了解到,青岛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认真依法查处地铁相关问题,青岛地铁一号线公司总经理已被停职;全面排查在建公共设施建设质量,对发现的问题决不姑息。

5月27日,由中铁二十局施工的地铁4号线沙子口静沙区间施工段坍塌,5名被困工人全部遇难;7月4日,由中铁十九局承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胜利桥站施工围挡处发生塌陷,造成1名施工人员死亡。此外,青岛地铁1号线一外部电力管道工程施工方近日自暴违规施工、偷工减料,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76 2019-07-12 00:00:00 五 青岛成立调查组依法查处地铁相关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