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金水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大会战
四措施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抓落实是“生命线”,花园路街道说干就干
金水志愿者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线督战 明察暗访 随机抽查 奖优罚劣
金水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大会战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召开“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动员大会,第一时间贯彻部署全市精神。

动员会上,金水区要求全区上下竭尽全力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精锐出击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大会战,对全区地面、立面、空间进行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彻底解决城市环境管理中存在的堵点、痛点、卡点、乱点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带动城市管理、城市功能、文明素养、干部作风大提升,进一步放大社会效应、增强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形象、提振人民信心,营造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相匹配的高品质城区环境。

金水区的整治范围包括:全区17个街道办事处涵盖的所有区域;运动员入住的19家宾馆;地铁站、人民路丹尼斯、大卫城、省人民医院、国贸360广场等重点区域;大型商场、市场周边辐射一公里区域内及通往机场、比赛场馆、宾馆等保障道路沿线。精心打造出入市口周边,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清新,秩序井然。金水区在出台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方案中归纳了包括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园林绿化整治、重点道路整治、文明素养提升、宣传氛围营造等八大类百余条子项目的工作任务。每项任务都有责任单位、完成标准、完成期限,任务明确,账本明细,扎扎实实,掷地有声。

“政治责任在肩,我们等不得;时间任务紧迫,我们慢不得;自身问题突出,我们懈怠不得。”金水区委书记陈宏伟在动员会上的讲话,一开口就充满紧迫感和凝重感。他严令全区上下提高站位,把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作为最佳的机遇、最重要的提升手段,借此实现城市面貌和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据了解,从下周开始,每周六,金水区委常委组成人员将分赴各重点综合治理区域,一线督战,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奖优罚劣。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李贞 王彦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86 2019-07-12 00:00:00 五 金水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大会战KeywordPh一线督战 明察暗访 随机抽查 奖优罚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