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亮相
多部门综合治理交通秩序
听说公租房住够5年就可买下来?谣言!
兴达路街道风景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亮相

本报讯 近日,东风路街道举行党建“壹号工厂”揭牌仪式,满载无数期待与厚望,“壹号工厂”揭开神秘面纱。

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地处天明路与群办路交叉口紫檀华都小区内,上下两层面积约560平方米,功能定位于党员政治生活、党员管理教育、区域化党建、先锋模范展示等,因地制宜进行了后现代“工厂风”简约设计。名为“壹号工厂”,意在深化党员和党组织的“引领者”“排头兵”形象,锤炼党员党性,做牢记入党初心、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

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发展”的理念,党建“壹号工厂”的揭牌,意味着东风路街道“红色轴动领航工程”步入全新里程碑。启用后的“壹号工厂”不仅是街道1900余名党员的“家”,更是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新平台、密切干群关系的新桥梁、锻炼党性的新熔炉。金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洁为“壹号工厂”六大车间主任颁发任命聘书,勉励大家牢记光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

杨洁说:“希望东风路街道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持续发挥党的引领,充分发挥好党建‘主阵地’作用,真正把‘壹号工厂’打造成街道党建工作的孵化基站、广大党员干部的锤炼熔炉。”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董丽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89 2019-07-12 00:00:00 五 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亮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