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刘晓庆成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者
助力民族运动会 奏响郑州最强音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力民族运动会 奏响郑州最强音
刘诗昆元杰等齐聚郑州国际钢琴艺术节
扫一扫,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亚茹)助力民族盛会,点燃激情梦想,献礼七十华诞,让世界聚焦郑州。为了用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姿态迎接这次盛会,奏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最强音,这个夏天,郑州将携手伯牙BOYA倾力打造“2019郑州伯牙国际钢琴艺术节”。

这场艺术节号称“钢琴界的奥林匹克”,首次入驻郑州。今年以“民族、运动、乐界,打开孩子想象力,让世界听到郑州!”为主题,奏响古典与传统的协奏曲,于8月23日~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9郑州伯牙国际钢琴艺术节,拥有国内顶尖钢琴艺术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阵容,著名作曲家、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先生,中国著名钢琴家刘诗昆先生,著名青年钢琴家元杰先生等13位国内外著名钢琴艺术大家。

全国200座城市10万+琴童参与海选,千名孩子将逐鹿中原,决战冠亚季军,3000名专业评委、4000组家庭、上万人将齐聚郑州,共同参与这场年度大型国际艺术盛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95 2019-07-12 00:00:00 五 助力民族运动会 奏响郑州最强音KeywordPh刘诗昆元杰等齐聚郑州国际钢琴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