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样便捷的办事渠道
努力提升居民楼院 综合整治水平
经开区召开安置区建设现场会议
扩大对外开放的高度和深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议案落实情况
扩大对外开放的高度和深度

本报讯 7月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今年初向市人大递交的“支持郑州经开区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郑集聚地,助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议案”,听取郑州市商务局落实回复,区商务局、经发局、新兴局、政研室有关单位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对议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经开区涉外机构集聚表示积极争取省、市支持。李国立对议案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表示,郑州市对外开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根据省委、市委、市政府对全省对外开放工作的新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对外开放的高度和深度,吸引更多涉外机构驻郑办事处抱团入驻,吸引一批涉外业务的企业入郑投资,鼓励更多的省内企业走出国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13 2019-07-12 00:00:00 五 扩大对外开放的高度和深度KeywordPh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议案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