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全区同心协力齐行动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提升认识迅速行动 提高标准立即整改
市卫健委督导经开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明湖办事处 全体党员冲锋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第一线
京航办事处 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实干意识,持续高效推进整治
区建设局 加大区内交通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九龙办事处 早“六”晚“八”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显决心
祥云办事处 成立督查组,实行“全天候”督查
潮河办事处 清理楼院积存垃圾,消除卫生死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认识迅速行动 提高标准立即整改
经开区举行“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第一次观摩点评活动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举行“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第一次观摩点评活动。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领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政办公室、纪工委、财政局、城市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走进辖区各办事处进行现场观摩,现场就绿化提升、垃圾清运、卫生死角等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各办事处综合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评排名。经过考核排名,经开区前程办事处、九龙办事处排名靠前。

据介绍,自“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前程办事处独具特色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法使辖区的环境得到改善。九龙办事处全面动员,迅速出击,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按照“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目标要求,九龙办事处实现闲置土地围挡合围2.4万米。

观摩活动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做出点评。王义民说,每个办事处都有自己的情况,都有自己的特色,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根据实际,因地制宜,各个办事处要找准自己的重点,抓出自己的特色。同时,要搞好协调,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注意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尤其是发挥好保洁公司的作用,各办事处要加强与保洁公司的对接,各办事处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迎头赶上,高标准、严要求,共同助推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樊福太说,各办事处、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反思,对各辖区内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及卫生死角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快速找到解决途径,及时整改。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市容市貌、围绕管理水平、围绕文明素养提升,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提升方案。各办事处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集中精力、下足功夫、快速行动,立即在全区掀起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新高潮。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找准自身定位,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全区环境面貌大提升、见成效。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22 2019-07-12 00:00:00 五 提升认识迅速行动 提高标准立即整改KeywordPh经开区举行“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第一次观摩点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