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消除隐患 提升百姓安全感
区房管局宣传公租房保障政策
明湖办事处 排查重点场所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祥云食药监所规范化管理 保障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打盹丢了手机 幸亏车长捡到
前程办事处 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
九龙办事处 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房管局宣传公租房保障政策

本报讯 为积极引导广大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支持住房保障工作,7月10日上午,经开区房管局组织人员进社区、走上街头举行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印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对公租房政策及公租房申请程序、受理流程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答疑。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手册,对外来务工人员的疑问给予耐心讲解,防止诈骗行为发生。工作人员陈文静说,公共租赁住房是政府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较好地解决辖区低收入家庭、来郑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对于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区房管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按照便民、利民、高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感受到这项惠民政策带来的福祉。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43 2019-07-12 00:00:00 五 区房管局宣传公租房保障政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