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消除隐患 提升百姓安全感
区房管局宣传公租房保障政策
明湖办事处 排查重点场所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祥云食药监所规范化管理 保障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打盹丢了手机 幸亏车长捡到
前程办事处 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
九龙办事处 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盹丢了手机 幸亏车长捡到

本报讯 近日,刘先生下班回家时,在公交车上打了个盹儿,手机从兜里滑出去都没意识到,幸亏被公交车长捡到,才找了回来。

刘先生在华丰灯世界工作,每天早出晚归。7月30日19时许,他下班后从商都路黄河站上了一辆152路公交车,坐在离后门不远的一个座位上。刘先生工作了一天,又累又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车辆行驶到经南五路经开第七大街站时,他醒了过来,发现已经到达终点站,就匆匆下了车。据刘先生介绍,下车后想看看时间,这才发现放在裤兜里的手机不见了,赶紧用另一部手机拨打了丢失手机的号码。不久电话接通了,接电话的正是他刚才乘坐的那辆公交车的车长李文殿。原来,李师傅驾驶公交车来到终点站经南五路经开第七大街场站后,开始打扫车内卫生,突然听到手机振动的声音,这才发现刘先生遗失在车厢里的手机。

刘先生匆匆赶到调度室领取了自己的手机,握着李师傅的手激动地说:“手机不是太贵重,但里面存的都是客户的电话,如果丢了的话,损失相当严重。多亏了好心的公交车长帮我找到,避免了损失。”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赵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48 2019-07-12 00:00:00 五 打盹丢了手机 幸亏车长捡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