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构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的环境
推进基层党建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提高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 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构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的环境

本报讯 7月4日,新郑市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上半年人才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新郑市领导黄卫东、周建超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新郑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对2019年度郑州市对各县(市)区人才工作责任目标进行通报,市科工信局、人社局分别汇报了今年新郑市顶尖人才计划、重点产业人才计划、青年人才计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说,要推动全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跳出人才看人才,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抓住郑州市推出“智汇郑州”“1+22”人才政策的契机,发展、培养各方面技能工匠;要广搭平台聚人才,在现有创新综合体的基础上,规划一批承载人才项目、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创新平台,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帮助,构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环境;要紧扣发展用人才,不断加快产业发展、助推开放创新,积极融入郑州发展大局,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要形成合力抓人才,确保政策措施创新落实、落地见效,让人才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成为引领新郑市发展的有力支撑。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72 2019-07-12 00:00:00 五 构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的环境KeywordPh新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