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构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的环境
推进基层党建 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提高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 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力讲堂”开讲
提高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 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本报讯 7月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四力讲堂”开班仪式暨第一期讲座开讲。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出席讲座并作开班讲话。

张慧娴说,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举办“四力讲堂”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需要,是助力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进步成长的需要,是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的需要。要通过“四力讲堂”提高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

张慧娴要求,要精心选题、统筹兼顾,把开展“四力讲堂”与政治学习、日常学习和业务培训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使“四力讲堂”成为践行“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坚实阵地,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能力提升的互动平台。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形成思考问题、研究工作、力求创新的生动局面。

随后,原《新郑日报》总编、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赵宪立围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为题,通过讲述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深刻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鼓励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好地学好、用活看家本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

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75 2019-07-12 00:00:00 五 提高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 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KeywordPh新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力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