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环保问题零容忍 多家工地被约谈
孟庄镇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新郑市审计局 爱心义诊进社区
新村镇 全力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环保问题零容忍 多家工地被约谈

本报讯 7月5日,新郑市督导组、控尘办、攻坚办、新区管委会、住建局等单位对不按要求规定违规作业的轩辕湖二期项目工地,以及近期被上级通报停工的郭店镇中心社区安置区项目、新建新村镇吴庄小学项目一标段相关负责人进行分批约谈问责。

7月4日凌晨,新郑市委、市政府大气督查组在督査中发现,轩辕湖二期项目工地存在防尘网缺损、喷淋设施不到位等违规作业情况,并且室内作业过程中造成大量扬尘,导致PM10数据明显上升,给该市环境质量带来重度污染。针对发现问题,新郑市委、市政府大气督导组对违规作业工地存在严重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其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不折不扣迅速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新郑市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实,把做好环保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始终。新郑时报 通讯员 宣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95 2019-07-12 00:00:00 五 环保问题零容忍 多家工地被约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