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环保问题零容忍 多家工地被约谈
孟庄镇 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新郑市审计局 爱心义诊进社区
新村镇 全力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村镇 全力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卫生镇、文明城市创建、园林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7月9日,新村镇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伟杰带领相关部门,现场察看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周伟杰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从店铺门头牌匾到道路平整,从街道排水到树木修整,从店外经营到路边绿化带内杂物清理,从公共设施到门前卫生,每项工作都事无巨细,一一进行现场指导。

周伟杰表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时间紧、任务重,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他要求各部门根据检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抓紧制定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要对照创建标准,结合实际,逐项向前推进。各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发现问题,立刻整改,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

7月9日,新村镇副镇长左振宇带领镇环卫所、党政办、安全办、执法队、巡防队和食药所、城管执法局九中队、卫生院等部门对辖区各类门店商铺进行“地毯式”逐户排查整治。

左振宇表示要动真碰硬、建管并重,对环卫乱象要快刀斩乱麻。要持之以恒,一天一条路,一处一台账,有序推进,紧盯不放。要按照整洁有序、美观舒适的总体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强对脏、乱、差的整治和重点区域监管,不断使环境管理更加规范、秩序更加良好、乡容更加整洁,全力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确保符合国家卫生镇标准要求,做好迎检准备。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04 2019-07-12 00:00:00 五 新村镇 全力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