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继续加强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全力加快文化产业项目创新工作
中牟正式驶入5G发展快车道
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 全面提升城市面貌
中牟县两处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建立完善的环境污染防治机制 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中牟县政协调研 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推进“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 全面提升城市面貌

本报讯 7月9日,中牟县召开“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任大同、魏玉坤、卢志刚参加。

潘开名一行先后来到陇海路01路段、民族路、西坛巷、祥云街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背街小巷乱点治理情况及示范街整治提升情况的汇报。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展播,听取周考核及月考核评比情况的通报,并对周考核前三名和后三名路段所涉及的单位分别授予红旗和黑旗,红黑旗路段代表分别进行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中牟县“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展的汇报、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潘开名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全县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治理的一个契机,全县上下要紧抓机遇,全面提升城市面貌。关于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潘开名说,当前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积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细化方案,完善措施,严格督查,提高文明服务意识,要做好宣传引导,提升群众共创意识。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潘开名说,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再重视、再提升,动员全民积极参与路长制工作,要加大暗访力度,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扎实开展。

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徐立毅提出的“五个新提升”的要求,即市容市貌要有新提升,城市管理要有新提升,市民素质要有新提升,志愿者服务要有新提升,文明创建要有新提升。

要强化引导,严肃考核。潘开名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每周进行考核、讲评,要高度重视,加大奖惩力度,加强组织引导,加大舆论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到这三项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美丽中牟。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鲁杰 张亚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37 2019-07-12 00:00:00 五 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 全面提升城市面貌KeywordPh中牟县推进“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