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卫健委 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启动会
省水利厅调研中牟 “四水同治”和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食品生产“6S”管理推进会
东风路街道 携手沿街商户 共同开展“路长制”工作
大孟镇 召开2019年健康促进项目培训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卫健委 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启动会
局委动态

本报讯 7月8日,中牟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启动会在县卫生健康委召开。

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富德宣读《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牟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中牟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中牟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对下一阶段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国森强调,全县医共体建设工作迫在眉睫,是今年医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医疗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医共体建设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中牟时报 马沂峰 实习生 王宇青

通讯员 薛院喜

县农委 做好农技推广补助项目

本报讯 为做好中牟县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加快玉米品种的更新换代,7月10日,中牟县农委在大孟镇枣林朱村召开玉米品种展示现场观摩会,县农委相关技术人员及大孟区域中心站所辖区域村级农民技术员等50余人参加。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曹雯梅教授应邀为与会人员讲解玉米苗期管理技术。县农委农技推广站站长郝法政就各个玉米品种特征特性及长势情况进行介绍。

中牟时报 马沂峰 实习生 王宇青

通讯员 吕鹏程

县教体局 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县教体局在轩顺街中学召开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创文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观摩会上,轩顺街中学少年宫负责人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县教体局宣教科科长袁云亮对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和开展及近期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少年宫存在的问题,为中牟县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38 2019-07-12 00:00:00 五 县卫健委 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启动会KeywordPh局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