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卫健委 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启动会
省水利厅调研中牟 “四水同治”和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食品生产“6S”管理推进会
东风路街道 携手沿街商户 共同开展“路长制”工作
大孟镇 召开2019年健康促进项目培训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 携手沿街商户 共同开展“路长制”工作
街道快讯

本报讯 连日来,东风路街道“路长制”工作如火如荼持续开展。7月9日上午10时,在解放路小学院内,30多名沿街商铺店主、工程施工方、小区物业等再次召开东风路街道民康路段、陇海路段商户联合会。分别对陇海路东段、派出所东小路、明德路、永乐路、文明路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对遗留问题进行反复治理,辖区路段环境有明显改善。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邢小玲

广惠街街道

占杨村人民调解委员会

工作受好评

本报讯 7月9日,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张江涛等一行5人到广惠街街道占杨村人民调解委员会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人民调解及社区矫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查阅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矛盾排查等相关的档案资料,听取占杨村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刘爱玲的工作汇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张江涛对占杨村人民调解委员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自我学习意识和联合调处观念,遇事不拖拉、不回避、不推诿,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

中牟时报 王强 通讯员 吕鹏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46 2019-07-12 00:00:00 五 东风路街道 携手沿街商户 共同开展“路长制”工作KeywordPh街道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