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双优”“双带”只为你 文化惠民乐不疲
中牟交出民生实事“期中答卷”
坚决实现交通秩序综合环境质的提升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 举办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菜”老汉遇尴尬 好民警相助解围
中牟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禁烧工作
中牟县人民医院娄兴旺荣获 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最佳技术操作奖”
中牟县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招聘120名公交司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公安多警联动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坚决实现交通秩序综合环境质的提升

本报讯 为迅速掀起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热潮,7月8日,中牟县公安局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正科级干部梁军成传达《中牟县公安局渣土车重型货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公安局长栗英提出具体要求。栗英强调:认清严峻形势,强化整治措施,突出重点区域,严格督导检查,掀起宣传攻势,确保实现目标。中牟县公安局要全警齐上阵、当好主力军,拿出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更大措施,坚决实现交通秩序综合环境质的提升。

8日晚,县公安交警组织60余名警力,在全县重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违法综合整治,共查处醉驾1起、酒驾2起、重型货车违法20起、其他8起。9日,共查处醉驾3起、闯禁行8起、不按规定行驶7起、其他3起,行政拘留4人。

中牟时报 王强 通讯员 王发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73 2019-07-12 00:00:00 五 坚决实现交通秩序综合环境质的提升KeywordPh中牟公安多警联动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