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双优”“双带”只为你 文化惠民乐不疲
中牟交出民生实事“期中答卷”
坚决实现交通秩序综合环境质的提升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 举办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菜”老汉遇尴尬 好民警相助解围
中牟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禁烧工作
中牟县人民医院娄兴旺荣获 省呼吸与危重症学会“最佳技术操作奖”
中牟县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招聘120名公交司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 举办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本报讯 7月9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全系统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说,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全县医务人员科普能力,普及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着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知识进行了精彩演讲。

经过激烈的比赛,县人民医院的孟玲玲荣获一等奖,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李彦、县中医院的张燕荣获二等奖,官渡镇卫生院的刘玉霞、雁鸣湖镇中心卫生院的吴涛、县妇幼保健院的马燕荣获三等奖。据悉,荣获本次比赛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中牟县到郑州市参加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薛院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474 2019-07-12 00:00:00 五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 举办首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