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绿灯要变红,老人还在马路中 一个身影飞奔过去……好帅!这一幕被抓拍成小视频,感动了朋友圈
96678
@中考、高考生 多个景区免费游
郑州“黄河游”精品线路短视频创作活动启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灯要变红,老人还在马路中 一个身影飞奔过去……好帅!这一幕被抓拍成小视频,感动了朋友圈
驾驶员抓拍下这感人一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宋玉鑫 通讯员 李颖 文/图)7月17日,朋友圈流传着这样一段暖人心的视频:在十字路口,交警五大队一名协警,推着腿脚不便的老人过马路,路过的车主用手机拍下了这温暖的瞬间,感动了朋友圈。

7月17日13时左右,协警王迎彬像往常一样在迎宾路一线巡逻,当巡逻至迎宾路田园路口时,看见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步履蹒跚,推着一个手推车沿迎宾路由东向西过马路。老人因为行动不便,一步一挪地走着。眼看行车道的信号灯就要由红灯变为绿灯,可老人只走了1/4的路程,如果再不过去就恰好停在路中央,十分危险。王迎彬看到这种情况后,第一反应就是迅速跑到老人身边,试图搀扶其过马路,但是老人步行太慢。王迎彬就让老人坐在推车上,推着他快速通过了路口。

经询问,老人的家就在下一个路口处,王迎彬担心老人路上有危险,决定直接将老人送到小区门口,看老人进了小区院子才放心离开。这一暖心举动被过往群众看到了,并拍成了小视频。网友纷纷点赞,有人在朋友圈写着:他是一名交警,也是人民的儿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091 2019-07-19 00:00:00 五 绿灯要变红,老人还在马路中 一个身影飞奔过去……好帅!这一幕被抓拍成小视频,感动了朋友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