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
关怀进工地 酷暑送清凉
设置绿色就医通道 为民族运动会志愿者送保障
她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 工作连轴转也能天天笑
惠济区 红孩子在行动
一抹“志愿红” 一屉包子情
永不褪色的“战士” 花园口镇“老兵志愿红”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永不褪色的“战士” 花园口镇“老兵志愿红”暖人心

本报讯 在惠济区花园口镇有这么一支特殊的志愿服务队伍:他们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风华正茂的他们扛过枪、打过仗,如今在新时代的冲锋号角里,他们又把一片赤诚播撒在志愿服务的奉献浪潮之中,他们就是“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花园口镇老兵志愿服务队。

“优环境 讲奉献 促文明”行动开展以来,花园口镇十几个退伍老兵自发组织成立了“老兵志愿服务队”。他们发挥老兵模范作用,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军人作风精神,每天走上街头,义务疏导交通秩序,倡导沿街商户做好“门前四包”,并将宣传口号配以朗朗上口的革命歌曲旋律编排成“战斗歌谣”,进行广泛传唱。身披“红马甲”的他们,已然成为周边群众心中永不褪色的“战士”。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李健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27 2019-07-19 00:00:00 五 永不褪色的“战士” 花园口镇“老兵志愿红”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