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廉政建设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区农经委 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免疫力”
潮河办事处 演讲比赛筑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区统计局 牢固树立优良的统计工作作风
区环保局 共读共诵诗词 汲取精神力量
九龙办事处 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出口加工区 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
区机关党委 在朗诵中重温红色经典
区房管局 要常听“批评语”,常敲“廉政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诗词正能量】
潮河办事处 演讲比赛筑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本报讯 为提升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潮河办事处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旗帜永飘扬,壮阔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经各部门、各支部推荐,共有21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围绕“旗帜永飘扬,壮阔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生动地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切身体会,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通过激烈角逐,6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年轻党员提供了一个表达思想、展现风采的平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潮河办事处全体党员紧跟时代前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组织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进一步筑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事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顾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65 2019-07-19 00:00:00 五 潮河办事处 演讲比赛筑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KeywordPh【弘扬诗词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