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廉政建设树正气 警示教育筑防线
区农经委 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免疫力”
潮河办事处 演讲比赛筑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区统计局 牢固树立优良的统计工作作风
区环保局 共读共诵诗词 汲取精神力量
九龙办事处 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出口加工区 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
区机关党委 在朗诵中重温红色经典
区房管局 要常听“批评语”,常敲“廉政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报讯 近日,九龙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以“学习强国”和“党员政治生活馆”两大平台运用推广为抓手,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党风廉政、基层党建、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探索出了“四个一”模式,即每周开展一次“两学一做”学习、一次党员集中培训、一次红色电影洗礼、一次先锋志愿服务。

“四个一”模式让学习教育活动方式方法更加灵活多样,改变了传统单一的学习教育模式,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效果,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徐荣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175 2019-07-19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