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履职尽责助推巩义高质量发展
杜甫路街道 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
小关镇 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河洛镇 开展“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
紫荆路街道 开展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正风肃纪护航脱贫攻坚
巩义开辟不锈钢应用新领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履职尽责助推巩义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实施有效监督、助推和谐发展” 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7月17日,巩义市召开“新时代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实施有效监督、助推和谐发展”工作座谈会。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总结经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巩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主持会议。

袁三军说,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工作开展以来,112件重点信访案件已化解到位48件,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部分案件进展缓慢等问题,下一步,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相互学习借鉴好的思路、办法,真正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袁三军表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人大代表要督促有关部门及时处理化解矛盾,并通过参与矛盾调处积累经验,为今后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袁三军指出,要坚定信心,及时总结,不断提升。要坚持好既定工作思路,多学习、多借鉴、多交流,扎实推动工作开展。要综合考虑社会效果,保持韧劲、巧劲和拼劲,采取多种形式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袁三军要求,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市人大机关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好相关活动,推动积案化解进度不断加快、质量不断提升。通过建立说事会、评议会等平台,发动群众参与积案化解。相关局委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积案化解。各级人大代表要站稳人民立场,维护法律法规尊严,充分履行职责,推动工作更好开展。

郑报全媒体 李晓霞 通讯员 丁龙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13 2019-07-19 00:00:00 五 履职尽责助推巩义高质量发展KeywordPh“新时代人大代表参与矛盾调处、实施有效监督、助推和谐发展” 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