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履职尽责助推巩义高质量发展
杜甫路街道 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
小关镇 积极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河洛镇 开展“争创五星级党员”活动
紫荆路街道 开展警示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正风肃纪护航脱贫攻坚
巩义开辟不锈钢应用新领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杜甫路街道 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

本报讯 7月16日,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发现和培养优秀群众文艺团队,丰富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

比赛中,20个参赛选手个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尽情展示娴熟的舞龙技巧,围观的群众掌声阵阵,金龙在比赛者手中翻云覆雨,时而交错、时而盘踞,表现出无尽活力。

据悉,此次比赛还向陇海路社区的两支文体团队授予“龙泉花园舞龙志愿服务队”、“龙泉花园太极拳志愿服务队”队旗。

陇海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叶秋君表示,社区将继续举办居民喜闻乐见的比赛活动、文化娱乐生活,展示居民积极进取、快乐健身、追求健康的精神风貌。

郑报全媒体 李晓霞 通讯员 付玉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215 2019-07-19 00:00:00 五 杜甫路街道 举办“中国梦邻里情”舞龙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