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欧班列六年开行2318班
中原区教育系统 赴延安进行党性教育
告别违法建筑 小区有了“高颜值”
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金水区举办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讲座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新密首个“拿地即开工”建设项目开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领事保护你知道吗?
金水区举办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讲座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常程)为落实“执政为民”“外交为民”的思想,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大金水区预防性领事保护工作力度,自7月初始,金水区积极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月活动。

7月18日上午,金水区委外事办举办金水区海外领事保护知识专题讲座,相关区直单位、辖区各街道及100多家辖区相关企业代表到会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针对我国对外开放格局不断扩大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国国民出国旅游、观光、经商、贸易、公务人数日趋增多的情况,市委外事办相关人员向大家介绍讲解了外事工作的政策法规,并就什么是领事保护、如何获得领事保护方面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领事保护基本常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维护中国的良好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讲座是金水区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宣传月活动中,区委外事办还组织开展了专题巡展、企业调研宣传、领保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15 2019-07-19 00:00:00 五 金水区举办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讲座KeywordPh领事保护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