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欧班列六年开行2318班
中原区教育系统 赴延安进行党性教育
告别违法建筑 小区有了“高颜值”
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金水区举办海外领事保护知识讲座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新密首个“拿地即开工”建设项目开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首个“拿地即开工”建设项目开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师庆敏) “这下不用担心手续不全不能按时开工了。”这是郑州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论魏君在施密特电梯科技产业园接到送上门的“拿地即开工”并联审批单后说的话。

7月17日上午,在施密特电梯产业园会议室,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和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将该市商务、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环保、城管等8个部门审签完成的第一份《新密市“拿地即开工”并联审批单》送到项目单位手中,这标志着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迈出了创新第一步,对提高审批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近期新密市出台了《关于试行“拿地即开工”工作模式的暂行管理办法》,在市域范围内的工业、公益、民生等建设项目均可申请走“拿地即开工”流程。具体流程是:企业做出承诺,乡镇提出申请,政府研究同意,集中政策辅导,部门接力盖章。新密市项目推进会议研究同意后,各相关审批部门必须在1日~3日完成并联审批工作。项目单位根据并联审批单即可先期进行有关作业,所有手续实行容缺办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17 2019-07-19 00:00:00 五 新密首个“拿地即开工”建设项目开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