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裁判“双标”让人愤怒到“无语”建业要用胜利一扫阴霾
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塔沟武校收获10金
郑州毽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孟宪明分享追梦故事
“人工智能+教育” 带来学习的升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工智能+教育” 带来学习的升级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近日,湛庐文化邀请《学习的升级》作者之一、苹果教育第一教育副总裁约翰·库奇来到郑州购书中心,与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一同进行新书分享及签售,同时也拉开了“湛庐大师行”第36期的序幕。此前两天,他们还在杭州、青岛进行了线下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约翰·库奇做了主题为“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学霸:AI个性化学习带来的学习革命”的演讲,他认为,在人工智能时代,教育也将不再是大水漫灌,而应该是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千人千面”式的个性化学习,让AI为每个孩子推荐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栗浩洋则在分享会上做了主题为“人工智能+教育,开启未来学习的升级之路”的演讲。栗浩洋认为,“人工智能+教育”是未来教育的新契机,松鼠AI的目标是做出一个集合孔子+达芬奇+爱因斯坦的超级AI老师,从而让老师可以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育人而不仅是知识点的传授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49 2019-07-19 00:00:00 五 “人工智能+教育” 带来学习的升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