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大对工业项目的扶持力度 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新郑市举办 双重预防体系知识竞赛
融入城市“双修” 加强节能改造和海绵城市功能
强化督导 保证推进进度和项目建设质量
突出政治建设 用党建引导政协工作
抓住关键任务 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梨河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加大对工业项目的扶持力度 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本报讯 7月17日,新郑市领导调研梨河镇重点项目建设及环境整治推进情况。

新郑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南方酱业、人人利食品二期工程、韩城西路、雷德公司、顶真食品、豪士食品、华夏城等项目、企业,深入建设现场及生产车间,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设备运行、研发生产及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各项目、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与新技术、新业态深度融合,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新郑市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工业项目的扶持力度,在政策范围内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紧盯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把握节点、超前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

针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新郑市领导希望梨河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把环境整治抓实抓紧抓好,形成治理的长效机制,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62 2019-07-19 00:00:00 五 加大对工业项目的扶持力度 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梨河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