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新郑市 举办人防业务培训会
造纸工业 要低碳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龙湖镇深入开展 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整治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7月16日,新郑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全市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上半年,新郑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稳步推进,基本实现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全覆盖。同时不断强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持续深化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秋风”“护苗”等五大专项行动,克难攻坚,取得一系列新成果、新进展。

就目前“扫黄打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要求各乡镇和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厉查处网络有害信息传播和侵权盗版行为;要重点抓好“扫黄打非”进基层与各级综治平台、精神文明创建平台、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特别是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有机结合,让制度发威,让责任见效,全方位筑牢“扫黄打非”工作的“护城河”和“防火墙”,为新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闻1+1

新郑市领导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本报讯 7月10日下午,新郑市领导带领市“扫黄打非”办、公安、文化执法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新郑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孟庄镇碾卢村、孟庄镇农民创业园、龙湖镇郑老庄社区、郑州联合印务有限公司等地,通过查看台账和工作记录,与基层工作人员、印刷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相结合情况。

市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全面梳理“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加扎实深入持久地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65 2019-07-19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