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大对工业项目的扶持力度 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新郑市举办 双重预防体系知识竞赛
融入城市“双修” 加强节能改造和海绵城市功能
强化督导 保证推进进度和项目建设质量
突出政治建设 用党建引导政协工作
抓住关键任务 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强化督导 保证推进进度和项目建设质量

本报讯 7月12日,新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及市城市管理局等,调研了新郑市街头游园、停车场、新概念公厕建设项目。

调研组先后到郑风苑、张良园、中信广场停车场、良师园、中兴路新概念公厕等地实地察看了相关建设情况,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新郑市基本实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800米见公厕、10分钟生活圈、15分钟健身圈”的要求。下一步,要统一思想,着力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完善配套措施建设;要强化督导,着力保证推进进度和项目建设质量;要加强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形成合力,切实让市民群众享受到城市发展的幸福感、红利感和满足感,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高质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67 2019-07-19 00:00:00 五 强化督导 保证推进进度和项目建设质量KeywordPh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