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大对工业项目的扶持力度 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新郑市举办 双重预防体系知识竞赛
融入城市“双修” 加强节能改造和海绵城市功能
强化督导 保证推进进度和项目建设质量
突出政治建设 用党建引导政协工作
抓住关键任务 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潮河治理情况
抓住关键任务 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

本报讯 7月16日下午,新郑市领导调研潮河治理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华南城污水处理厂、G107连接线、华南城二路、双湖大道潮河桥等地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管理及水质提标、项目规划、沿河排污口整治、景观建设项目进展等情况,听取关于水质净化处理、潮河水质提标的措施和建议及尾水湿地筹备情况汇报,市领导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法。

巡河后,现场召开潮河工作协调会,就潮河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改善、水景观打造、水源调配提质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水利、环保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明确工作重点,抓住关键任务,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具体化、责任化。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明确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全力提升河道综合治理水平,将潮河打造成水清河美的景观工程。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69 2019-07-19 00:00:00 五 抓住关键任务 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潮河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