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泰山村成郑州地区唯一入选乡村
新郑市图书馆成为 暑期市民充电好去处
新郑市加快游园建设 助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今年上半年新郑市城镇 新增就业5420人
新郑市城管局“建设+”管理 “智”理城市气象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公布
新郑泰山村成郑州地区唯一入选乡村

本报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对第一批拟入选的32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进行公示。我省有10个,新郑市泰山村成为郑州地区唯一入选的乡村。

龙湖镇泰山村,又名西泰山村,位于郑州市大学南路,距郑州市南绕城高速仅5公里,距新郑国际机场仅2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乡村旅游十分便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泰山村打造成为一座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环境清洁的天然氧吧。这也是泰山村能够成为郑州地区唯一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泰山村旅游产业飞速发展,先后推出生态观光农业、游乐园、水上乐园、农家院、拓展培训基地与长寿居。同时依托村内景点资源,打造黄帝文化游,开发泰山圣泉水、泰山圣果等系列传播黄帝文化的产品。此外,泰山村又斥巨资打造了主题景区千稼集,让您在各种景观、美食、娱乐中放飞心情的同时,更有内容丰富、主题多样的各类度假活动,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高品质乡村度假生活。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81 2019-07-19 00:00:00 五 新郑泰山村成郑州地区唯一入选乡村KeywordPh“首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