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电子社保卡上线 看病买药扫二维码即可搞定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 组织开展防暴处突应急工作培训会
关注大病患者 彰显社会关爱
仁爱协会 联合郑州银行新郑支行 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助学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 组织开展防暴处突应急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郑市卫生健康系统应急管理人员的应急知识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7月12日,新郑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新郑辖区31家医疗机构负责后勤主管及安保人员200余人,在新郑市人民医院举办“新郑市卫生健康系统防暴处突应急工作培训会”。

首先由新郑市特巡警大队教员刘新杰讲解安保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课程让参加培训人员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操作流程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基本法律知识。接着又从实际工作技能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练。通过用盾牌、警棍等配合擒敌的实际演练,提高了安保人员整体素质和形象,强化了安保人员的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本次培训增强了安保人员反恐防暴处置能力以及对应急处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为保障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和患者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田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1395 2019-07-19 00:00:00 五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 组织开展防暴处突应急工作培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