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西四环陇海路立交 今日起再封闭3条匝道
96678
市房管局东区大厅可24小时开具“无房证明”
短短3年,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缘何人气飙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四环陇海路立交 今日起再封闭3条匝道
二层只能东西向通行 封闭至8月20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通讯员 张伟)记者从西四环项目五标三工区了解到,今天起到8月20日,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南向东、西向南、东向南等方向匝道将临时封闭,加上之前已经封闭的向北方向主线及匝道,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二层将暂时只能通行东西方向车辆。

据了解,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目前西四环下穿徐兰高铁段全面进入地面道路施工阶段。根据工程设计要求,需要对西四环下穿徐兰高铁段原有地面道路进行扩宽。为保证工程建设,施工期间对相关路段进行了交通封闭。

西四环项目五标三工区总工程师弋朋涛说,预计建成后,西四环下穿徐兰高铁段原有地面道路将从四车道拓宽至八车道。施工期间,市民如需从陇海路高架(经西四环)向南四环出行,由西向南需在陇海高架上桥口走地面道路绕行,由东向南需从由富民路口下桥走地面道路绕行。

西四环陇海高架匝道 最新封闭示意图

陇海高架东向北匝道

已经被市政总公司封闭了

陇 海 快 速 路

西 四 环

封闭陇海高架

西向南匝道

封闭陇海高架

东向南匝道

封闭南四环

南向东匝道

施工区域

施工项目部在各个上桥口提前设置交通引导提示牌,请注意

徐兰高铁

周高虹 制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2955 2019-07-25 00:00:00 四 西四环陇海路立交 今日起再封闭3条匝道KeywordPh二层只能东西向通行 封闭至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