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之 整洁 有序 舒适 2/2019-07/26/A03/20190726A03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洁化
走街串巷 发现郑州美
网红打卡地 带你认识“火车拉来的城市”
500米小街 5个口袋公园,装满幸福感
雾森喷吐 丝丝水汽,给你夏日清凉
请放慢脚步 品一品古城老街的市井气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主路
雾森喷吐 丝丝水汽,给你夏日清凉

“这里的夜景太美了,雾森系统加上璀璨的灯光,凉爽舒适不说,感觉太高大上了。”7月23日晚上,在二七区解放路街道民主路自由路口附近,路过此处的居民曹晨星说。

和曹晨星一样,许多附近居民都感受到了解放路街道的变化。因这里是老城区,之前路面不平整,电线扯得到处都是,显得杂乱无章。经过一番改造,如今的解放路街道路面整洁有序,处处绿植覆盖,定时开启的雾森系统,在这个炎炎夏日给行人带去了丝丝凉意。

“变化真是太大了。以前这里路面坑洼不平,管线特别多。改造后,摆上了绿植花箱,路面也平整了。雾森系统开放时,白色的雾气在街面上腾起,惬意得很。” 在民主路附近居住了20多年的王春萍现在每天晚上喜欢带着外孙女来这一块儿散散步,“小孩子特别喜欢在这里玩”。

“最近天气炎热,为避免雾森系统的水汽给植物造成负担,现在是每天早上五六点、晚上7点半左右开启,开放时间由工作人员根据当日天气情况具体掌握,遇到下雨天气就会关闭。”解放路街道干部张旭提醒说。

郑报全媒体记者 范光华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93297 2019-07-26 00:00:00 五 雾森喷吐 丝丝水汽,给你夏日清凉KeywordPh民主路